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旗山社区开展“你我齐参与·垃圾分类进商户”宣传活动

2022-11-01 17:17: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店主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王淑慧 摄

为深入宣传推广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近日,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沿街商户,开展“你我齐参与·垃圾分类进商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入户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为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以及作用和意义。同时,指导商户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倡导商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更加全面、高效地推进了商户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商户、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大家从源头上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通泰街道旗山社区 王淑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