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西门社区:传承文化 翰墨飘香

2022-11-01 17:16: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共建“和美社区”,10月31日,邵武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开展了一场以“传承文化,翰墨飘香 ”为主题的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省书法家协会刘践源老师前来教学,针对老龄人群的爱好、兴趣与需求,结合学员的书法功底进行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书法教学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今天听了刘老师的课,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此次书法活动的开展,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深入学习书法知识的平台,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即增进了友谊又丰富了书法爱好者的文化生活,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下一步,西门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让社区的书香氛围更加浓厚。(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肖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