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多措并举推进网上申报工作开展

2022-11-01 17:16: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这张图片不能用,因角度不行,这里文字不能这样表示,应这样表示。”这是10月31日,武夷山市创城办工作人员邹应文在市创城办公室认真耐心与武夷山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讲解沟通,在网上材料申报方面指导创城单位对标对表全面、准确、规范做好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任务的场面。

网上申报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反映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的重要体现。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创城办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工作专班、督导调度、现场指导、干部下沉网格整理、专家审核等多种形式推进网上申报工作开展。工作人员重视文件的学习研究,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点,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对测评体系分析研究,严格过程督查和审核,做好资料的收集、梳理和归结。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同向发力,确保申报的每一个条目不失分,杜绝形式主义和应付思想。

据了解,近一段来,武夷山市民政局、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等多个创城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贯彻武夷山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分析会,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网上申报、环境整治、问题整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保证。(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