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学深悟透启新程 履职尽责勇担当——市政协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11-01 15:39:44 来源: 南平政协  责任编辑: 肖练冰  

10月31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市政协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南平市政协常委、福建圣农发展董事长傅光明作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林斌,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五届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副厅长级领导陈培仁,秘书长黄信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苏福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

傅光明介绍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经历,并以圣农集团发展为例,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精神,深入浅出地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协系统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引导社会各界别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发挥“头雁效应”,组建委员宣讲小分队,深入各县(市、区)宣讲,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距,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助力党政决策的部署和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平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汇聚强大合力。(严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