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光泽供电:“路长制”志愿服务 共建清洁家园

2022-11-02 17:31:3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日,光泽供电公司志愿者在坪山社区开展“路长负责制 志愿服务”活动。吴其微 摄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为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增添一份力量。11月1日,光泽供电公司团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志愿者在负责路段开展“路长负责制+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道路进行清理整治。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扫把、笤帚、垃圾夹等工具,沿着铁路涵洞一直到坪山路的贮木场,对店铺门口、沟渠、小巷以及路面上的落叶、烟头、饮料瓶、食品袋等各种废弃物进行清扫,装进簸箕后,在扔到垃圾桶里。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街道顿时焕然一新,卫生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清扫大街,让我更加明白了环卫工人的不易,平时大家随手丢垃圾挺容易的,没想到打扫起来这么辛苦。不过看到清理后干净的街道、小巷,满满成就感。”志愿者余荣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进一步提升道路的“颜值”,有效地传递了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助力“路长负责制”志愿服务,充分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