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公路分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11-03 09:18: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落实建阳区疫情防控部署,连日来,建阳公路分中心积极开展“路长负责制”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下沉联建社区,分批组织志愿者至责任路段,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沿街店面等重点场所加强劝导,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您好,我们是黄花山社区的志愿者,请您戴好口罩,今天核酸检测做了吗?”分中心路产路权所朱宇清同志上门劝导沿街店面店主佩戴口罩,督促提醒店主申领张贴码,并带上反光膜,帮助沿街店面粘贴一米隔离线。截至目前,共劝导行人100余次,粘贴一米隔离线50余条,清理垃圾20余处。

下一步,建阳公路分中心志愿者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筑牢防疫线、守好防疫门,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建阳公路分中心 叶洁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