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大竹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4 09:56: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连日来,邵武市大竹镇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交流讨论,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竹镇开展每周一晚全镇干部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铁城大讲坛”大竹分坛、镇村干部理论培训会等多形式学习。镇党委组织镇领导班子等和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感受、谈体会,围绕建设“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大竹新篇章”谈构想、谈意见。开展“雏鹰”学习研讨班,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及优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五年巨变怎么看、履行使命怎么干”开展专题研讨,引导青年干部把握新要求、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该镇还充分发挥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微信公众号、党群活动中心等阵地作用,组织广大志愿者下基层,以实际行动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村两委等利用每周二下村集中办公日,结合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入户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明、弄懂精神内涵。

下一步,大竹镇将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党的二十大思想伟力,擦亮“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努力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大竹力量。(大竹镇党委 曾林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