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09:56: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行党建工作,11月2日下午,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召开“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研讨会暨2022年党建工作座谈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县域支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各党委班子成员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并对条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行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思维创新、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创新,因地制宜、结合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同步提升、同向发展,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治能力提升,全辖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发展工作;二是全面树牢党建品牌,深化业务互促融合,将党建共建作为与客户单位的“破冰”利器,将共建内容压实压深,提升共建成效和质量,切实将党建共建成果转换为业务实效;三是强化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促进队伍力量发挥,要加大组织建设力度,保证党的引领作用和政治功能在基层得以发挥,坚持正确的队伍建设导向,激发广大干部队伍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四是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堡垒,继续推进“家”文化建设,打开员工诉求反馈通道,主动倾听基层、员工和群众心声,解决服务基层的痛点难点,为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提供有力保障。(中国银行南平分行 陈琳雯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