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2-11-04 16:44: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期,建行南平分行组织辖区支行开展为期一周“路长制”志愿活动。

建行政和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手持工具,及时清理负责路段发现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除随意粘贴的小广告,并对负责路段占用盲道或随意摆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整理摆齐;建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巡查延平区东山路段,党员、团员志愿者捡拾烟蒂,清理垃圾桶旁掉落垃圾,并引导路人有序过马路;建行建阳支行在对路面卫生清理后,向沿街店面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向往来群众介绍创城知识、文明理念和良好卫生习惯等,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

建行南平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营造生态优美、健康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金融力量。(建行南平分行 陈冰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