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7 16:56: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1月4日,南平市公安局组织第十七党支部(禁毒支队)、第十八党支部(国保支队、外联办)、第十九党支部(森林警察支队)党员民警到武夷新区水之厅公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纷纷挽起袖子,使用环保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仔细捡拾公园步道、凉亭、草坪等区域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劝导游客杜绝不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深入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积极宣传推广《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影响带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共同维护整洁卫生的家园环境。(南平市公安局 文/谢慧峰 图/李振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