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2-11-07 16:55: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平安创建工作知晓率。

为深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不断提高居民平安建设知晓率、有效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氛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11月4日,邵武通泰街道西门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平安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平安社区的创建,需要大家一起参与。”“只要我们大家都参与了,我们的家园会更美好!”……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入户的方式,向居民们大力宣传和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平安宣传单,提高了辖区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3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文 肖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