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整治楼道环境 提升文明指数

2022-11-07 20:29: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将杂物送至集中堆放点

为了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真抓实干,营造美丽、整洁、文明的和谐社区,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整治楼道环境 提升文明指数”楼道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从顶楼由上至下,一层接着一层开展地毯式清理,分批多次将大件杂物通过电梯运送至大堂,然后堆放在集中堆放点。虽然物件搬运十分辛苦,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使楼道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下一步,鲤鱼山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有序推进“文明楼道”建设,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图/文 江彩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