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四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2-11-09 16:22: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网格员邀请商铺店主做“平安三率”调查问卷

为做好“平安三率”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五四社区发动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网格员在线上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传播“平安三率”宣传视频让居民朋友能够了解“平安三率”的内容和实质,在线下通过给居民和商铺店主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普及平安创建知识,让居民朋友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网格员还邀请居民和店主填写“平安三率”调查问卷,了解居民的想法诉求,让居民朋友切实地参与到邵武平安建设之中。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使平安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五四社区居委会 魏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