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跃进社区:垃圾分类 为美好生活加“分”

2022-11-10 17:23: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邵武跃进社区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 为美好生活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生活中的垃圾该如何进行分类,鼓励居民朋友们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面向居民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邵武市通泰街道跃进社区 文/图 邹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