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联合联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0 17:40: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联合联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供图

11月10日上午,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联合联建的建阳区童游街道营前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和创城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设置志愿服务宣传台,青年志愿者们身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红色马甲,向市民群众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共建平安建阳 共享幸福家园——致建阳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走上街头宣传讲解“平安三率”测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

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传承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南平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