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社区

2022-11-10 17:40: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邵武通泰街道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新阳到鲤鱼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社区”活动,辖区党员、群众以及社区工作者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黄新阳从七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述,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勉励社区工作者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工作方向,提升为民情怀,把党的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将社区打造成幸福港湾。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扎实履职尽责。(江彩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