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双手编织温暖 “恒爱”传递真情

2022-11-11 16:22:5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供电爱心妈妈交流体会 叶凌云 摄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 张进)一份爱心寄真情,一缕毛线暖童心。11月10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女工委的“爱心妈妈”们根据浦城县妇联号召开展的为“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编织的爱心毛衣、围巾等全部完工,将打包集中交浦城县妇联统一捐赠。

据悉,“恒爱行动”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于2014年推出的一项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为各民族家庭之间搭建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接平台。10月初,该公司工会女工委10多名“爱心妈妈”积极参与爱心毛衣编织活动中。连日来,从款式的设计、花型的选择、起针的方式,到编辑的技巧、部件的拼接,以及爱心标签的缝合等工序,“爱心妈妈”们利用休息时间切磋技艺,你追我赶开展“织毛衣竞赛”,并如期完成了爱心毛衣。她们将自己对留守、贫困儿童的关爱一针针织进了爱心毛衣,用爱心让困境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情永恒、爱无限、巧编织、送温暖、献爱心。该公司“爱心妈妈”们用一双双巧手编织的汇聚了浓浓爱意的毛衣,温暖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身体更温暖孩子们的心灵。“此次组织开展的‘亲情一线牵’关爱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一件毛衣、围巾等给予孩子们帮助的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了爱的力量。以后,我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继续把‘恒爱’传递下去,传递爱心,传递关爱。”该公司党建部女工颜丽华说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