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政和县委宣传部组织“小红帽”宣讲队到外屯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11 17:26: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0日,政和县委宣传部组织“小红帽”宣讲队到外屯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红帽’宣讲进湖屯”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在湖屯村青云廊桥上,政和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许周生以《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全面引领乡村振兴》为题,围绕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听众宣讲党的伟大变革,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其间,活动还通过有奖问答、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等方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这次宣讲主要讲了我们的党的伟大成就,还有我们国家的变化。身为一名党员,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希望今后我能发挥党员的作用,把村子建设得越来越好。”湖屯村党员周堂茂说。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分别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健康未来》舞蹈、快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节目,以生动演出形式展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营造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今天我们村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来参加感到非常高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非常伟大,带领了我们村致富,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湖屯村村民吕孙祖说。

据了解,政和县后续将持续在各乡镇(街道)、村(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努力把基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政和县委文明办 魏春柳 陈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