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垃圾分类进小区 绿色环保我先行

2022-11-15 14:58: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鼓励和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中来,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分享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最新的投放标准和要求。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引导社区居民阅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前不知道垃圾里面还有这么多宝贝,回去后我要做好分类工作,把今天学到的也告诉给家里人,都行动起来。”小区居民王先生说。

下一步,鲤鱼山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文/江彩梅 图/肖佳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