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纪委监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11-15 17:47: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2022年南平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

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自愿捐赠原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募捐相结合形式,捐赠数额从100元至300元不等。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116人参与,募集善款18388元,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乡村振兴慈善项目。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慈善一日捐”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慈善、回报社会的意识和责任。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南平市纪委监委 徐学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