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阳国寿柜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赢得客户赞誉

2022-11-15 16:52: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小妹,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接到你的电话,我还不知道我的包丢了,里面有农保卡、现金等。”客户曹阿姨激动地拉着中国人寿建阳客户服务中心柜员连声道谢。

据了解,11月10日上午10时左右,柜员林璐在客户坐椅上发现一个黑色的小挎包,寻顾四周,客户等待区已经没有客户,初步判定是办理业务的客户遗落,于是立即上报柜面经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柜面经理与柜员一起打开包,发现里面有数张百元人民币和6张10元人民币,并在包的隔层里发现一张农保卡。于是根据农保卡上身份信息查找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并立即联系客户前来领取。

看到失而复得的包,60岁的曹阿姨激动不已。她说:“早上手里拎着两个包,一个大包一个小包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在回家路上就发现小包丢了,你们打电话给我时,我正在寻找,真是感激不尽。”曹阿姨对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柜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表示赞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