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闽北日报社:志愿服务擦亮社区文明底色底

2022-11-15 17:46: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1日下午,闽北日报社采编二支部及经济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延平区梅山街道办事处超骧社区居委会,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擦亮社区文明底色底。

志愿者们先向超骧社区沿街商铺内的商户与顾客以及过往群众发放《致延平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平安延平相关的宣传传单,并前往居民楼内上门宣传平安“三率”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调查问卷,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宣传近年来我区在社会治安、扫黑除恶、公正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向群众介绍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内容,并让群众知晓平安“三率”分别为“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三项,为后续电话调查工作营造积极氛围。

本次志愿活动让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平安延平建设的内容和意义,引导群众深入了解、积极参与平安延平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营造了全民参与平安延平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平安“三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同感。(张俣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