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义诊下社区

2022-11-16 17:00: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服务志愿者为群众科普糖尿病防治及相关慢性病的专业知识。

近日,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派出医疗服务志愿者到水北街道桥头社区恒江豪园小区开展主题义诊活动,为群众科普糖尿病防治及相关慢性病的专业知识。

义诊现场,“7+N”平台健康医疗志者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通过面对面咨询、答疑解惑及图片展示,让居民群众在认识到糖尿病的危险因素的同时,也知晓了糖尿病是一种可防可控的疾病,可通过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积极应对,稳定控制。

这次宣传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12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宣传,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深受居民群众的欢迎。(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聂婷婷 图/同心阳光服务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