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福小宣·讲新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2022-11-16 17:34: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活动现场 张孔翀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11月16日,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李志华到大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福小宣·讲新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大历镇党委书记谢祥剑、镇长谢兴源、镇党委宣传委员卢慧琼,全国最美志愿者高允旺,福建省劳模陈秀丽以及教师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和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针对大历镇实际和特点,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大理论”转化为“小例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党的最新声音讲给群众听。廊桥外下着小雨,天气虽冷,但现场群众却热情高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别开生面,是大历镇首次利用廊桥面对群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历镇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智慧体育公园、廊桥等场所,打造综合性的宣传阵地,不定期邀请宣讲员、科技特派员等前来授课,为群众提供一个既学理论知识又学生产技术的平台。

下一步,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将继续深学细悟、广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顺昌县委文明办 林慧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