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孚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1:4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11月15日,南孚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发展争先。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多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学思践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各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核心内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周密制定计划,认真组织实施。

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栏,以及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等渠道,以多种形式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

公司上下要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起点,坚定不移持续抓好从严治党,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路领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黄功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