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商铺文明经营 创城齐心协力

2022-11-18 11:43: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规范提高辖区内沿街商铺经营秩序及周边环境的卫生水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联合城管部门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和社区工作者重点针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小餐馆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卫生状况开展全面整治,对不达标的商铺,工作人员发放整改告知书,通过面对面宣传、做商户思想工作等方式让商铺进行自主整改。

“我们会自觉维护店面周边的秩序、做好卫生保洁是我们商户的责任。做生意肯定要保持门面干净卫生,让顾客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经营小餐馆的商户说。

下一步,鲤鱼山社区将持续加强常态化、日常化监督管理力度,维护好辖区环境卫生和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江彩梅 喻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