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会

2022-11-18 11:43: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郭如奕 摄

近日,三里亭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主任、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区聚焦创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物业配合、居民参与的原则,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从拾烟头到清理小区白色垃圾,从整理楼道乱堆乱放到铲除小广告,从清除卫生死角到规范车辆停放,创城工作不仅改变了社区环境的“面子”,更补实了惠民的“里子”,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重视差距,针对创城攻坚阶段的问题点进行再梳理;要紧扣测评体系逐项分析、逐条落实,聚焦短板弱项,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协调共建单位,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确保创城的最终胜利。

下一步,社区将聚焦难点、凝心聚力,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持续做好创城提升工作。 (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张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