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叶新声”青年宣讲团成立

2022-11-21 17:08: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南平市烟草专卖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金叶新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张清明为“金叶新声”青年宣讲团授旗,并对宣讲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位要“高”,深刻把握青年宣讲工作重大意义,宣讲团成员要切实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以青年视角解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在全市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出贡献和担当。二是落点要“准”,着力推动青年宣讲工作做实做优,把宣讲同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结合,同行业40年发展历程、南平烟草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找准“落脚点”,让宣讲“有滋有味”。三是方式要“活”,切实增强青年宣讲工作动力活力,要开展“红色”课堂、“家门口”课堂、“云端”课堂和“情景”课堂,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态度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让宣讲呈现更加鼓舞人心、“声”入人心。

期间,宣讲团青年代表卓弘晨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宣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线,重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意义、时代内涵和本质要求,号召南烟青年提升执行力、发挥创新力和增强凝聚力。(林清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