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带头进课堂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7:07: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南平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带头走入课堂,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校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4日,南平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黄金弟带头走入思政课堂,向2020级学前教育班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金弟校长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为20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对在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中。青年学生应该以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引领,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二是要脚踏实地学习,牢固专业知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的时代好青年;三是要点燃奋斗之火,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勇担重任。黄金弟号召大家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就本次二十大专题党课的学习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刘桂桂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