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四社区:学习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2022-11-21 17:06: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邵武通泰街道邀请邵武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到五四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及社区工作者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翁慕慧带领大家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并强调社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深刻领会“六个坚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社区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基层社区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时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区自治,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五四社区党支部书记傅艳玲发表体会:“作为基层书记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不断完善基层治理的群众工作法,引导居民更多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让社会治理更贴近实际、更富有效率、更具人情味,共同创造美好文明社区。”

下一步,五四社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握时代特色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通泰街道五四社区居委会 吴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