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建阳区景龙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

2022-11-21 17:35: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丁娜 摄

11月18日下午,一场以“深学笃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心得分享在建阳区潭城街道景龙社区二楼文明实践讲堂开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传入人民的心里。

现场潭城街道组织委员张建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景龙社区文明实践站的5位成员依次作故事分享。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更加热爱这份事业,未来我将做好勤劳的小蜜蜂,传递温情,服务好每一位居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徐娟用身边的故事展示新时代新作为,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

景龙社区组织党员、居民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阵地建在群众中,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不断完善基层治理的群众工作法,努力做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引导居民更多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让社会治理更贴近实际、更富有效率、更具人情味。

景龙社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通过组织集体学、相互谈、专题讲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建阳区委文明办 丁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