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2022-11-23 17:04: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尊重劳动的传统美德,营造理性节约用餐的消费理念,践行杜绝浪费、崇尚节约的时代风尚。11月23日,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在辖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辖区酒家、餐饮店,帮助餐饮商户在餐桌上设置“文明餐桌”宣传台卡,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绿色消费、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理念,提倡使用公筷公勺。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提高了“文明餐桌”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把餐桌文明理念融入更多的家庭。月山关社区将持续引导居民合理饮食,文明用餐,自觉养成勤俭、健康的消费方式,夯实绿色、健康、环保、和谐的社区基础。(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田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