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延平建瓯武夷新区宣讲

2022-11-24 16:10:3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延平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文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文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积极讨论、交流心得。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着大家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勇毅前行。”洋后镇党委书记温阿丽说。延平区住建局局长黄泉太表示,要发挥优势、弥补劣势,在活学活用中增强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区纪委监委,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王丽娜)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