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11-25 08:44: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光泽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光泽县委文明办 摄

近日,光泽县委宣传部、杭川镇党委在梅树湾社区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小宣·理响光泽”宣讲进社区活动,以面对面互动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中,县委理论讲师团巾帼红宣讲组为大家带来了快板表演,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社区居民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县委理论讲师团普法教育宣讲组黄曾玉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结合《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婚姻家庭篇、继承篇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及重大意义进行阐述,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踊跃答题,在一问一答中增加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光泽县委文明办 黄远凯 卢贵鹏 邱雯祯 梁少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