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走进建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1-28 16:26: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平市委宣传讲团来到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7个平台牵头单位、社区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文高现场为与会人员释疑解惑,并作学习辅导。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交流,内容深入浅出、气氛热烈融洽,为基层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建瓯市将以南平市委宣讲团来建瓯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南平市委统一部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热潮,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特别是当前,要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扎实开展一系列层次多元、形式多彩、场景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百姓家、沁入百姓心,助推“千年建州·理学名城”的建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瓯落地开花结果。

会上,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虞乐雄汇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情况。(叶秋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