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2022-11-28 17:26: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随着省运会进入最后倒计时,志愿者们也主动融入,积极服务省运会。11月26日,南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武夷新区建安大街沿路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从早上7:30至晚上9:00不间断在交通十字路口值守,开展不文明交通劝导,并为过路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提供地图指引、口罩、饮用水等服务,用热情和微笑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不仅是自己助力省运会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展示统一战线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希望能用身上的志愿红,为省运会增添一份喜庆,送上一份祝福,祝福省运会顺利圆满。”(王广浩 余斯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