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到建瓯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2-11-29 17:24: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在建瓯市第一小学调研。 汤维明 摄

近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赖丹萍到建瓯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瓯市第一小学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建瓯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建瓯市第一小学,调研组听取了2022年度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南平市唯一入选项目——“我是文明金水杉”志愿服务项目的汇报,对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益水认为,该项目根据学生成长特点,结合了时代发展需求,通过做好活动设计,突出配合文明城创建、传承红色基因等,并充分运用新媒介,做到线下线上都红火,值得肯定和学习。

调研组在建瓯市双龙戏珠酒业调研。汤维明 摄

调研组对建瓯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黄益水强调,建瓯市要切实抓好阵地建设,根据当地实际,统筹各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好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叶秋艳 汤维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