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风尚入小区

2022-11-29 17:34: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风尚入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既要当移风易俗“实践者”,更要当好“宣传员”,让移风易俗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社区。

下一步,鲤鱼山社区将持续深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呼吁更多人争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江彩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