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暖心“志愿红” 助力省运会——南平市水利局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2022-12-05 17:33: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温柳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职工责任担当精神,积极助力省运会,12月2日,南平市水利局志愿在武夷新区潭山大道和长安路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给学生分发《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林琳 摄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飒飒寒风,冒着冰凉细雨,犹如一团燃烧的火焰,值守在十字路口,为路过的群众提供免费饮用水、口罩、道路指引等服务。同时,开展不文明交通劝导,维护正常出行秩序,分发《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向群众普及文明行为知识,引导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为学生们提供帮助 林琳 摄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展现水利风采,凝聚水利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省运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今后将持续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南平市水利局 王伟 林文敏 林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