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实践活动

2022-12-06 17:52: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今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发挥文明单位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2月5日下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社区延平区玉屏山社区和有关单位共同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顶着寒风细雨,沿街开展入店宣传,与群众面对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细心讲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有关规定,劝导居民们多关注环境卫生保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升防护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创城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大家支持和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全员共参与的良好氛围。(张翠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