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家门口的“口袋公园” 兜住居民的“小幸福”

2022-12-08 17:30: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改造后的小公园很受社区群众欢迎

“这小公园离家近、绿化好、还增设了休息长廊。别看它小,每天来的人可不少。白天约上三五好友唱唱歌、下下棋;晚上陪同家人散散步、唠唠嗑,可惬意了。”“有个舒服的活动场地,是我们多年的愿望,改造后的小公园真是太赞啦!”……居民们纷纷点赞改造后的西门桥头小公园。

“口袋公园”位于五一路与李纲路交叉口,离居民楼近在咫尺,但是基础设施差,无法满足居民需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始终坚持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事为宗旨,通过听民声、察民意、体民情,努力打造‘出门即入园、转角遇见美’的美好生活空间。通过增设景观灯、休闲长廊等基础配套设施,注重将本地文化元素融入其中,总体布局充分体现地方特色,为解决休憩、交流沟通创造良好场所。

“刷新城市‘颜值’,‘兜’起居民幸福底色。点缀在城市街角路口的口袋公园,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健身、娱乐的好去处,让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西门社区书记郑丽芳表示。(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文 肖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