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闽北地质大队联合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活动

2022-12-08 17:30: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省闽北地质大队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省闽北地质大队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邵武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夹,将水北街道机坪路地上的烟蒂、果皮等垃圾拾起,放入垃圾袋内。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推进“整治市容市貌、共建文明城市”。(孔祥明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