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吴家塘镇开展“伸出手臂·让爱延续”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2022-12-13 15:40: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片为志愿者开展献血活动 肖泽涛 摄

涓涓热血,汇聚点滴力量,传递爱与温暖。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2月9日,吴家塘镇文明办号召志愿者们开展“伸出手臂·让爱延续”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社会各界志愿者就开始行动起来,有党员干部、有人大代表、也有共青团员,其中不仅有多次献血的“老人”,也不乏初次上阵的“新人”,为了能够保障血液质量,提前一周开始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睡眠。活动当日,天气寒冷,但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十分高涨。志愿者们来到了医院献血屋,挽起袖子,由“老”带“新”,有序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志愿者在献血现场表示,适时的参与献血活动,不仅仅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还能够对自己身体带来好处,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走出献血误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通过献血活动开展,用志愿者的行动,广泛地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同时引导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众心助困大家庭,集聚众心,共献爱心。(吴家塘镇文明办 图/文 肖泽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