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能源公司:“头雁”宣讲“声声入耳” 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心田”

2022-12-15 17:2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南平能源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岗区队”创建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带头传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此次宣讲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以新的伟大奋斗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期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高学习宣贯热潮”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工作都要往这条主线聚焦,要以“四着力、三深化、五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职工群众要主动学习,深入领会,以理论指导实践,用行动见真章。

宣讲结束后,该公司还召开了2022年度“岗区队”创建工作总结会,对创建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上台分享创建经验做法。

为做到宣讲全覆盖,该公司生产一线职工和结对共建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峡阳分会场参会,全体党员同志在公司主会场参会。(吕凯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