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16 17:46: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5日上午,在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之际,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到建阳区建平大道、长安路交叉红绿灯路口开展“与省运同行 展东道主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从早上7:30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积极开展创文明城、交通劝导、禁毒宣传、防诈宣传、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路过市民提供医用口罩、雨衣雨伞、应急药品、饮用水等常用物品,为游客群众提供咨询、指引等热情服务,青春“红马甲”成为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举办期间,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省运会场馆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次,积极服务和支持省运会、省老健会,引导市民群众争做文明有礼的南平人,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