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36家单位积极开展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

2022-12-19 16:47:0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南平市开展的2022年度“文化下乡”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中,有36家单位积极参与赠阅活动,为贫困乡村、中小学校、社区居民等送去重点党报党刊,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

这36家单位分别是: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市检察院、市气象局、市卫健委、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市中级人民法院、闽北日报社、市公安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平市分公司、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分公司、市烟草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司法戒毒所、市政协机关、市工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市中心血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纪委监委、市统计局、水务公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延平支行、市烟草局延平分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延平区税务局、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四鹤街道办事处。

重点党报党刊作为中央、省委和市委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开展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是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项义举,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