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政和县举行2022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2022-12-19 17:41: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领导嘉宾为获评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12月16日,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家风 为省运喝彩”为主题的政和县2022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集中表彰一批省、市、县最美家庭和优秀巾帼志愿者。副县长陈夏参加活动。

陈夏指出,要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坚定信仰、感恩奋进、再接再厉,在家庭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活动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县妇联发放授信牌,为政和县最美家庭提供“家风贷”8000万元的总授信,对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受表彰的家庭成员提供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

通过这次活动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引领全民家庭参与健身理念和意识进一步提升,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汇聚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家庭磅礴力量。(政和县委文明办 王诗琪 范琳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