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与省运同行、争创文明城”志愿服务

2022-12-20 17:38: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 谢玉超 摄

省运会期间,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开展“与省运同行、争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按照文明办文件要求,部署安排“志愿服务站”志愿者,14岗轮班确保所负责岗位志愿者在岗在职。学院老师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服务,从天刚亮到夜幕降临,在严寒中展现了南平市民良好的文明风尚,红色的志愿马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不仅热情地为过往行人提供咨询、便民服务,发放口罩、饮用水等,对附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维护正常出行秩序,还积极宣传文明礼仪,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单,为青春省运添彩,为文明城市助力。

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认真部署落实,热情周到服务,为省运会贡献力量,展现南平城市文明形象。(谢玉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