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松溪支行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2022-12-20 17:0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中国银行南平松溪支行组织党员和青年团员前往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开展“打击有组织犯罪、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及“存款保险、反假币”,在与社区老年人进行座谈时重点提示了“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对涉及到用亲人来诈骗的情况要与亲人核实及与家中子女商量后再做决定”,并在活动最后向社区困难群众赠送礼品。

社区书记及松源街道挂点领导与支行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向社区群众送去了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希望社区在各方的支持下能够持续保持安定、祥和、幸福的生活氛围。同时社区领导对中行表示高度肯定,并与松溪支行签署了《松溪县整治拒收现金网格化管理联动合作协议书》,为共同维护社区安全和居民权益打好坚实基础。(中国银行南平松溪支行 官作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