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公太社区:爱卫同行 共建家园

2023-01-03 16:56: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整治现场

“环境整治是好事,环境好了,我们住着才舒服。”林大妈在一旁开心地说。邵武市昭阳街道公太社区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循序渐进开展文明创城整治活动。

近期,公太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等开展了“爱卫同行、共建家园”环境整治活动。当天,大家扛着扫把、铁铲、夹子等工具,对楼道、生活垃圾等进行大清扫,还清理了“小广告”,特别对辖区周边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乱堆放、主次干道卫生环境“脏乱差”、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活动还吸引了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公太社区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城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健康意识。

下一步,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将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卫生质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公太社区 图/刘逸璇 文/ 张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